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部 >

基础部

教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2 08:38  来源:教学第一党支部   作者:陶德力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教学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14点,在教学楼1309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连安立、教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德力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二是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逐个深刻剖析自己,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陶德力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同志作对照检查,他认为支部班子基本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但是忧患意识和创新精神不够,应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党员和群众服务。随后陶德力带头,其他党员逐个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己,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同志们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准确客观,既讲实事,又把握分寸。
       连安立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分别对每位党员做出点评。他指出,支委班子应当将政治理论学习细致化、常态化,应当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增强组织生活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能够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对支部党员和支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陶德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清晰查摆问题,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大家互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反思、列出清单、即时整改、抓好落实,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见实效。
 
分享到:
上一篇: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基础部开展教师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