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部 >

基础部

基础部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6-01 14:26  来源:基础部   作者:陶德力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6日,基础部召开部门全体教师会议。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陶德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并发表和分享学习感言。教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塑造正确的价值观,进而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委员、基础部部长连安立做总结发言。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上一篇:基础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基础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