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
时间:2021-12-20 14:23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吴乾康  点击次数:

根据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12月16日,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进同志到会指导,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支部书记陈小虎同志主持。


会前,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安排,通过扎实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等措施,扎实开展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小虎同志提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利行”的要求,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蔡娜娜同志带领到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支部宣传委员吴乾康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由支部书记陈小虎同志开始,支部各位同志对照检查开展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严格自我批评、带头揭短亮丑,认真对照检查,相互间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学院全面建设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很好的批评和帮助,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目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要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一要深化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认真抓好整改,全体党员要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体现在工作推进上,为推动学院管理、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   下一篇:关于《幼儿教师钢琴基础教程》申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的资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