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
时间:2020-02-02 20:09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专业基础扎实,能适用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工作要求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现代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幼儿教师及复合应用型学前教育、研究、管理机构专业人才。

主修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舞蹈与幼儿舞蹈创编、幼儿音乐(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基础、幼儿歌曲弹唱、声乐)、幼儿美术、幼儿语言教育、幼儿社会教育、幼儿健康教育、幼儿科学教育、幼儿园游戏、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家庭教育、幼儿园教育环境创设、幼儿问题行为与矫正、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手工、蒙台梭利教学法、幼儿行为观察与评价、儿童文学、幼儿园见习与实践指导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学前教育机构,指幼儿园、亲子园等幼托机构,也包括社区家庭教育指导部门和校外教育机构等。还可面向以学前儿童为受众的产品或机构提供服务,如儿童玩教具产品研发机构,儿童教育传媒机构(电视台、出版社、杂志社、网络媒体等)。

分享到:
上一篇: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下一篇:国际标准舞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