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音乐教育学院设有音乐教研室和学前教育教研室,目前有音乐表演、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学前教育方向)、健康管理三个专业,学院有2个数码钢琴教室(62台雅马哈电钢琴),3个形体与舞蹈教室、1个MIDI与录音实验室、4个音乐理论与声乐教室、2个美术教室、1个表演与语言室、26间钢琴房和20多台钢琴、1个可容纳700人的多功能大型演出与报告厅等专业教学设施与设备。

学院拥有一支由国内知名专家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与实践经验的中青年教师构成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已形成一支由学科带头人牵头、优秀骨干教师为中坚支柱、大批中青年教师做后备的学术梯队。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更新育人理念,加大课程创新建设力度,凸显专业特色,不断优化 “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锻炼,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省市和学院各类大赛。学院坚持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结合,职业教育与科技教育融会,应用教育与精英教育互补;同时坚持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现代高等职业教育新模式。

联系方式:0551-65311370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