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音乐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06-08 16:01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2021年6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沈春雷,院长助理陈小虎及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沈春雷向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坚持人走断电原则;二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三要及时调整心态,做好学习规划,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中去。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