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1-06-22 16:09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吴乾康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6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1102教室集中收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学习。


微党课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及华东师范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革命巨轮的壮大征程,向我们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我们学习到了第一本《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和第一本《资本论》中文译本的诞生,并且对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与价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微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他们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永久奋斗,赤诚奉献,努力接好先辈们的接力棒,肩负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烈的新时代重任。


分享到:
上一篇:心系学生,传递温暖——音乐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