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琴房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2021-12-28 21:21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环境,2021年12月22日,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食堂一楼开展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的清扫区域为食堂一楼的音乐教育学院琴房。活动中,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干劲十足,对琴房的每个角落认真清理,仔细擦拭了每台钢琴。他们相互协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钢琴房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整齐有序。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不经感慨道,“团结力量大!在清洁过程中,我们以团队的形式一起互帮互助,一起去将琴房变得更加整洁,共同营造更舒适的练琴学习环境。这不仅仅是一次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的志愿活动,更是我们志愿者们承担责任、传递爱心的具体表现。”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幼儿教师钢琴基础教程》申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的资料展示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创建校园美如画”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