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创建校园美如画”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03-07 21:12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开学伊始,为更好地传承3·5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能力,3月2日,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于学校钢琴房开展了“创建校园美如画 点滴小事见精神”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打扫琴房,他们认真清扫,不放过教室里的边边角角;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钢琴房焕然一新,为学生们在新学期开始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

音乐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明白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助人为乐、关爱他人,更要以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贵的品格,传承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琴房清洁志愿活动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合肥市“双十大”颁奖典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