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致敬新时代》艺术党课
时间:2022-10-04 10:51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于9月27日晚在教学楼2505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致敬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党课”。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音乐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课程,此次党课不仅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合肥这十年的巨大变化的深入了解,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激发和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期末考试风采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