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会
时间:2022-10-14 14:42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音乐教育学院精心策划并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10月13日,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于音乐教育学院实训中心音乐舞蹈厅举行。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沈春雷,教学助理水九清,音乐教研室主任吴乾康及2022级音乐表演新生参加了会议。


沈春雷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光,刻苦学习,主动将自己的未来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强对体育运动的训练保持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用付出收获成绩,用青春谱写华丽乐章。


水九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任务,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坚持自我,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音乐教研室主任吴乾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期望,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怀揣梦想,用心规划人生,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致敬新时代》艺术党课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