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赴企业开展“躬行实践、力学笃行”实地调研活动
时间:2023-05-12 15:44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水平,增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紧密度,音乐教育学院于5月10日组织学前教育教研室7名教师、30名优秀学生,赴企业开展“躬行实践、力学笃行”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合肥幼教集团下属的尚泽紫金公馆幼儿园及御景前城幼儿园,就幼儿活动、优秀教师代表课程讲解、园所发展、幼儿园管理与布局建设等方面与调研单位交换了意见,并详细记录园情园景。





通过本次调研,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深刻感受到理论支撑专业、实践验证理论的关系,更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期望,有利于持续优化专业培养目标,调整课程实施方案,提升育人成效。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