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合肥市“双十大”颁奖典礼直播
时间:2022-05-21 15:38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近日,由合肥市教育局举办主办、合肥日报传媒集团以及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科大讯飞·2021年度合肥市十大教育新闻十大教育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直播。


据了解,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以及公示等环节,最终,“网红师生‘火出圈’”的肥东县教师李恺,“舞出‘双减’之乐”的中学生唐裕祺、勇救四名落水儿童的教师管以东、扎根合肥办教育的上海老校长范辉、成就“全国冰雪运动特色校”带领山村娃“滑出”新轨迹霍跃峰等入选十大教育人物。

同时,全省教育系统首个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全市高考生首次从“满城跑”变“就近考”、中小学校开启课后服务“1+X+1”模式等入选十大教育新闻。

通过观看视频,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合肥市教育的品牌以及合肥教育先进人物的光辉事迹,也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创建校园美如画”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21级学前教育6班开展“健康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