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12-08 17:43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张娟  点击次数:

12月8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508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对王帅等15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项进行讨论。


首先,由王帅等15名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各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汇报结束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全面、客观地评价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小虎向大会报告对王帅等15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表明对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在发展对象回避后,与会党员发表看法。大会认为王帅等1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组织委员蔡娜娜报告了对王帅等15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表决,均全票通过。

在全面客观地了解了各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后,校党委委员沈春雷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对大会做最后总结。他表示,入党不是一次性的激情,而是终身的追求,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组织委员蔡娜娜带领王帅等15位预备党员郑重的进行入党宣誓。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大会。广大党员借此机会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反思了自己的党员作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王帅等15名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一致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图/王琳)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