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2-12-11 23:18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辛雨  点击次数:

为推动音乐教育学院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校党委文件部署,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在12月上旬,陆续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青年学生的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同学们深入交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同时要求同学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悟精神除了会学之外,更要会说。辅导员勉励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对于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最终落脚在学思践悟上,既要积极做学习的先锋,又要主动做宣讲的能手,自觉做党的理论的传播人,做到自律的表率。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怀抱梦想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时,主题班会也结合了同学们自身专业的特殊性,让同学们牢记团结奋斗的精神,广泛学习身边同学的优点,将“万众一心,博采众长”的校训精神贯彻到个人的生活与学习过程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班会中收获良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做敢为人先、敢于争先的新时代好青年。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