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12-13 23:16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辛雨  点击次数:

12月12日,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于二号教学楼音乐教育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就讨论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团总支汇报团学工作两项内容展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小虎同志实事求是地向参会的党员同志介绍候选党委委员同志的情况,切实保障参与选举的同志行使民主权利,经过反复讨论酝酿,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产生了党委委员候选人。

随后,院团总支向党支部汇报本学期团总支工作。院学生会主席位心茹总结了团总支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她表示,通过一学期的工作,领会到了团学组织干部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同学。团总支书记吕明运对于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细致阐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当中,要加强对于团学干部的考核,提升学生组织的人员素质,抓好重点群体,找准具体切入点,切实锤炼严实作风,使团干部努力成为团员青年的榜样,实现团内作风的整体向好。

党委委员沈春雷同志对本年度团总支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着力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广泛动员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练就扎实本领,建功新时代;三是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组织要在党领导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2023年度元旦晚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