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2023年度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12-15 21:00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12月13日晚,音乐教育学院在音教实训楼隆重举行2023年元旦晚会。音乐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各班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全程在抖音直播,同学们在线上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你要跳舞嘛》、《为爱逆行》、《灯火里的中国》、《Boom Boom Boom》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歌曲《情非得已》、《好日子》、《我的歌声里》、《至少还有你》美妙动听,唱出了音乐教育学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小品《欢乐幸福年》、《TFgirls》展现了同学们多元化的艺术才能。晚会气氛在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达到高潮,同学们在朗诵中抒发了青年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用朗诵表达了青年学子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一首《向往》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追随着你,实现百年梦想”,歌词围绕“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热情!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小虎在观演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同学能够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校党委委员、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沈春雷同志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音乐教育学院肩负着为国家艺术事业培养人才的工作,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一定要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