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报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31 23:01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于5月30日在2207教室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员沈善红主持,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报学习,围绕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开展。沈善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解读了本次的讲话要点,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以党报优势资源为载体,围绕当前时事热点,读党报、学党报,深入解读党报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四个小组开展党报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以本次党报学习活动为契机,以“读党报”为小切口,做好“大思政课”建设大文章,将缕缕墨香化为强大的思想力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热爱阅读、坚定信念,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演唱)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