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演唱)技能大赛
时间:2023-06-08 14:02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吴乾康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有关要求,6月7日,音乐教育学院在实训中心音乐厅举办2023年音乐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演唱)技能大赛。校党委委员、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沈春雷,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小虎、音乐教育学院教务主任水九清作为大赛专家督导组出席本次比赛活动,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此次比赛专业评审。

本次大赛分为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两个组别。音乐表演专业各年级上报初赛参赛选手共35人,其中美声唱法24人,民族唱法11人。初赛以上传演唱视频的方式进行,经专业老师线上评审,最终两组共12名选手入围决赛阶段。决赛现场分为两个组别三项竞技项目,包括声乐演唱、视唱和音乐知识问答。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两个组别最终评选金奖、银奖、铜奖各两名,优秀奖6名。

“公平、公开、公正,精美、精致、精彩”,沈春雷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对参赛学生的精彩演出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祝贺。

通过举办此次赛事,全面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参赛选手的声乐表演基本技能和综合素养,促进音乐表演专业在校师生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发挥技能大赛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推进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做人才储备,为我院推出优秀声乐表演人才搭建平台,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选手风采)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报学习活动   下一篇: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