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思政部 >

思政部

思政部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2023-08-25 15:14  来源:思政部   作者:杜畅  点击次数:

8月21日至24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安徽省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思政部青年思政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岗前培训从学科建设目标、学术科研工作以及课程教学技巧三方面的内容展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的要求与期望,深入浅出地帮助青年思政教师正确认识自身的使命和任务、明确进步的方向和目标、培养日常工作中提升自我的方式方法,重点讲解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新课程,对我校青年思政教师队伍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我校思政部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思政教师培训学习,并力求在教师队伍建设上不断进步,提升教师素质,凝聚教师团队,把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健康成长作为崇高地追求。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教学督导室在思政部开展听评课活动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业务学习交流会